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户籍身份 > 嘉兴户口迁入 > 嘉兴市户口迁移证办理须知
嘉兴市户口迁移证办理须知
2017-10-23 09:41【我要纠错】

【导语】:你知道在嘉兴市户口迁移证办理需要知道什么么?条件等其他是如何么?这篇文章为你一一解决。

  办理条件

  居民户口迁移:

  1、在职人员调动迁移;

  2、录用公务员迁移;

  3、国(省)属单位内部调动人员迁移;

  4、自有产权房屋居住迁移;

  5、单位安排、分配住房居住迁移;

  6、租赁政府产权房屋居住迁移;

  7、随军家属迁移,

  学生户口迁移:

  1、户口在学校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录用、招聘迁移;

  2、学生毕业、退学、休学回原籍迁移。

  投靠迁移:

  1、夫妻投靠迁移;

  2、父母投靠子女迁移;

  3、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迁移;

  4、成年未婚子女投靠父母迁移;

  5、成年已婚子女投靠父母迁移,

  办理材料

  居民户口迁移:

  1、迁入地的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口准迁证》;

  2、《户口迁出证明》;

  3、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户口迁入落户表》一式两份。

  学生户口迁移: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迁出证明》;

  4、转学的还需出具省教委转学批复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学籍管理部门《转学证明》;

  5、退学的需出具学籍管理部门的《退学证明》原件。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嘉兴市工资标准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时间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截止日期统一为2024年2月29日。 其中第三十二项“其他项目”为刚性奖励项目,在明确奖励对象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详见全文。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材料有哪些?

    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材料有申报企业(单位)应提前准备好申报所需材料电子文档(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在线上传,复印件应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等。详见全文。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区级审核兑现

    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部门按照属地原则对企业(单位)申报材料按内部程序进行审核,对需要补充材料或者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通知企业补正;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予以退回并通知企业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网上申报程序是什么?

    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网上申报程序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减轻企业(单位)负担,市级商务专项资金通过嘉兴市惠企直通车在线申报、在线兑现,申报企业(单位)不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通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程序有哪些?

    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程序有网上申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减轻企业(单位)负担,市级商务专项资金通过嘉兴市惠企直通车在线申报、在线兑现,申报企业(单位)不再提交纸质申报材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流程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流程市网上申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减轻企业(单位)负担,市级商务专项资金通过嘉兴市惠企直通车在线申报、在线兑现,申报企业(单位)不再提交纸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要求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要求有符合市级商务专项资金奖励(补助)条件的市本级(包括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单位)可申报。其中,出口小微企业为2023年出口额500万美元以下的企业。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对象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对象有符合市级商务专项资金奖励(补助)条件的市本级(包括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单位)可申报。详见全文。

  •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

    2023年度嘉兴市级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对象及要求有符合市级商务专项资金奖励(补助)条件的市本级(包括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单位)可申报。其中,出口小微企业为2023年出口额500万美元以下的

  • 嘉兴本市户籍职工离职公积金提取

    与本市内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暂未就业,账户封存满两年后,可一次性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部存储余额。详见全文。

  • 非本市户籍职工离职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以吗?

    非本市户籍职工离职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满足在本市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商转公贷款)。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