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其他办事 > 嘉兴兵役服务 > 嘉兴市征兵规定指南
嘉兴市征兵规定指南
2014-12-16 17:59【我要纠错】

嘉兴市征兵应征时间是什么时候?嘉兴市征兵有什么条件?嘉兴市征兵流程是怎么样的?小编为你带来嘉兴市征兵应征指南,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征兵条件

体格基本条件:

应征青年要求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身高、体重、视力达到基本标准。

学历条件:

男青年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为主;女兵只征高中应届毕业生及以上。

嘉兴市男子征兵条件

嘉兴市女子征兵条件

嘉兴市征兵条件详解

征兵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毕业证及其复印件

3、1寸照片3张

注:证件不合格现场驳回

征兵流程

1、宣传报名阶段

实行网上报名,适龄青年应登录“全国征兵网”按要求逐项填写。

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2、体检政审阶段

对准备批准服现役的应征公民,应当逐个进行政治复审,严格把关,切实保证新兵政治可靠,防止把不符合政治条件的人征入部队。

3、审定新兵阶段

对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合格的应征公民进行全面衡量,择优批准政治思想好、身体好、文化程度高的服现役。

4、交接起运阶段

交接新兵工作,可以采取由县、市派人送兵、新兵自行到部队报 新兵入伍欢送会到或者部队派人接兵的办法进行。

征兵时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秋季征兵。即调整为7、8月份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征兵结束。

注:具体情况以上级正式通知为准。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桐乡市市妇保院体检中心全年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桐乡市市妇保院体检中心全年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服务,筛查时间是每周二、周三、周四,工作时间(8:00-11:30;13:30-17:00)。详见全文。

  • 海盐县殡仪馆免费守灵服务项目

    海盐县殡仪馆内普通灵堂租用(免1天/24小时)。根据日前出台的《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盐政发〔2023〕34号),海盐对惠民殡葬政策做出调整,并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 2024年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免费服务项目有哪些

    根据日前出台的《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盐政发〔2023〕34号),海盐对惠民殡葬政策做出调整,并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 2023年12月23日秀洲区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摇号

    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9周岁-4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以及未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5个月。

  • 2023嘉兴医保商保接口暂停服务了吗

    2023年12月25日20时起停止单位职工人员增减变动业务,智慧医保网厅、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以下简称线上申请渠道)和线下经办服务等入口将同步关闭,涉及的参保登记类“一件事”联办仅接受数据,暂停经

  • 2023嘉兴医保缴费管理暂停服务

    2023年12月25日20时起停止单位职工人员增减变动业务,智慧医保网厅、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以下简称线上申请渠道)和线下经办服务等入口将同步关闭,涉及的参保登记类“一件事”联办仅接受数据,暂停经

  • 2023嘉兴医保参保管理暂停服务

    我市将于2023年12月25-31日进行医保年终结转。本次年终结转采取不停实时联网结算,暂停业务经办的方式进行。

  • “学驾考一件事”APP操作流程

    今年以来,嘉兴市公安局聚焦驾驶证培训、考试的群众需求、行业需求、部门需求,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率先实施“学驾考一件事”集成改革,全面实施“九个一”改革举措。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嘉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

    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9周岁-4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以及未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5个月。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嘉兴南湖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

    九价疫苗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城南街道户口本或房产证明或居住证明,并出示中签后预约成功记录到中心一楼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现场审核,取号,登记,打针。

  • 2023年12月海盐县秦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摇号指南

    一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九价疫苗,仅限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预约成功后不可转让。(家长替未成年人预约时,务必使用未成年人本人身份证登录浙里办后再预约)。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海盐县望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摇号指南

    前期已成功电话预约四价HPV疫苗的市民,因扩龄想接种九价HPV疫苗的,需重新在浙里办预约摇号九价HPV疫苗。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