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其他办事 > 嘉兴兵役服务 > 嘉兴市男子征兵条件
嘉兴市男子征兵条件
2014-12-16 16:28【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市男子征兵有什么条件?嘉兴市男子征兵的条件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嘉兴市男子征兵条件,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嘉兴市征兵条件,男子征兵条件

  年龄条件

  男青年为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身体条件

  应征青年要求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身高:男性162cm以上。

  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标准体重=(身高-110)kg。

  征兵对视力不再按照学历区分层次,左眼不低于4.5,右眼不低于4.6,低于4.8的需要检查矫正视力。

  学历条件

  男青年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为主。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要求,从2014年起各省会城市不再征集初中学历青年。

  政治条件

  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注: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特别是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桐乡市市妇保院体检中心全年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桐乡市市妇保院体检中心全年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服务,筛查时间是每周二、周三、周四,工作时间(8:00-11:30;13:30-17:00)。详见全文。

  • 海盐县殡仪馆免费守灵服务项目

    海盐县殡仪馆内普通灵堂租用(免1天/24小时)。根据日前出台的《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盐政发〔2023〕34号),海盐对惠民殡葬政策做出调整,并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 2024年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免费服务项目有哪些

    根据日前出台的《海盐县惠民殡葬实施办法》(盐政发〔2023〕34号),海盐对惠民殡葬政策做出调整,并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 2023年12月23日秀洲区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摇号

    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9周岁-4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以及未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5个月。

  • 2023嘉兴医保商保接口暂停服务了吗

    2023年12月25日20时起停止单位职工人员增减变动业务,智慧医保网厅、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以下简称线上申请渠道)和线下经办服务等入口将同步关闭,涉及的参保登记类“一件事”联办仅接受数据,暂停经

  • 2023嘉兴医保缴费管理暂停服务

    2023年12月25日20时起停止单位职工人员增减变动业务,智慧医保网厅、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以下简称线上申请渠道)和线下经办服务等入口将同步关闭,涉及的参保登记类“一件事”联办仅接受数据,暂停经

  • 2023嘉兴医保参保管理暂停服务

    我市将于2023年12月25-31日进行医保年终结转。本次年终结转采取不停实时联网结算,暂停业务经办的方式进行。

  • “学驾考一件事”APP操作流程

    今年以来,嘉兴市公安局聚焦驾驶证培训、考试的群众需求、行业需求、部门需求,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率先实施“学驾考一件事”集成改革,全面实施“九个一”改革举措。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嘉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

    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9周岁-4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以及未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5个月。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嘉兴南湖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

    九价疫苗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城南街道户口本或房产证明或居住证明,并出示中签后预约成功记录到中心一楼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现场审核,取号,登记,打针。

  • 2023年12月海盐县秦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摇号指南

    一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九价疫苗,仅限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预约成功后不可转让。(家长替未成年人预约时,务必使用未成年人本人身份证登录浙里办后再预约)。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海盐县望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摇号指南

    前期已成功电话预约四价HPV疫苗的市民,因扩龄想接种九价HPV疫苗的,需重新在浙里办预约摇号九价HPV疫苗。详见全文。

  • 下一篇文章:嘉兴市女子征兵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