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医疗健康 > 嘉兴疫苗接种 > 2023年12月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九价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12月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九价疫苗预约指南
2023-12-13 16:24【我要纠错】

【导语】:九价HPV疫苗与其他疫苗不能同时接种,两种疫苗间隔时间至少14天以上。若预约成功,在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准备妊娠或妊娠期及哺乳期或接种过其他类型九价HPV疫苗,将不予接种,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月经期间如身体无不适不作为接种禁忌症,可以接种。

  2023年12月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九价疫苗预约

  接种地址:

  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医院

  预约对象:

  9-45周岁女性

  申请开始日期:

  2023.12.13

  申请截止日期:

  2023.12.17

  摇号公布日期:

  2023.12.18

  疫苗数量:120

  电话:0573-83381788

  预约流程2023嘉兴九价hpv预约流程

  用户须知:

  1、接种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居住证,18周岁以下人员请携带本人儿童接种证,并出示中签后预约成功记录到秀洲区王江泾医院公共卫生科一楼接种门诊进行现场审核。

  2、HPV疫苗与其他疫苗不能同时接种,两种疫苗间隔时间至少14天以上。若预约成功,在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准备妊娠或妊娠期及哺乳期或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将不予接种,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月经期间如身体无不适不作为接种禁忌症,可以接种。

  3、一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仅限本人实名账号预约,预约成功不按指定时间来者取消资格,不可代约,不可转让。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本次预约仅接受“浙里办APP”摇号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预约名额有限,敬请理解!

  4、本疫苗接种不能取代常规宫颈癌筛查,也不能取代预防HPV感染和性传播疾病的其他措施。本疫苗不适用于治疗已经发生的HPV相关病变,也不能防止病变的进展。

  5、浙里办APP中签后请及时预约接种日期时间,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预约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名额且系统加入黑名单6个月,6个月内将无法再次预约。预约接种日期成功后,未按照预约时间前来接种的情况,不论何种原因均视作自动放弃资格,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请本次未预约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请勿盲目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6、因系统不再提供短信通知功能,申请成功以后请及时关注摇号情况,避免中签后错过了预约日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九价】可获取嘉兴各市县最新九价到苗信息、预约流程等实用信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摇号什么时候结束?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截止日期是2024.01.28。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数量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疫苗数量是300支。预约对象为9-45.5周岁女性(已接种二价,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1年内有妊娠计划不参与摇号,年龄判定以身份证号为准)。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接种地址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接种地址在桐乡市梧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公布时间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公布时间是2024.01.29。详见全文。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时间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申请开始日期是2024.01.25。

  •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

    桐乡市梧桐街道2024年第二轮九价HPV摇号区域限制是限梧桐街道户籍和常住居民。详见全文。

  • 2024年1月秀洲区高照街道九价HPV摇号指南

    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9周岁-4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以及未接种过其他类型HPV疫苗),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5个月。

  • 2024年1月海盐县沈荡镇卫生院九价HPV摇号第12期

    2024年1月海盐县沈荡镇卫生院九价HPV摇号第12期预约对象是9-45.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因完成全程接种需6个月,预约成功至安排接种还需一定时间,所以年龄接近45.5周岁的女性请慎重预约),本次预

  • 2024年1月海盐县百步镇卫生院九价摇号活动(第8期)

    海盐县百步镇卫生院九价摇号时间申请开始日期是2024.01.15,申请截止日期:2024.01.17。

  • 2024年1月海盐县通元镇卫生院九价HPV摇号第12期

    2024年1月海盐县通元镇卫生院九价HPV摇号第12期预约对象是9-45.5周岁女性(非妊娠期或哺乳期,因完成全程接种需6个月,预约成功至安排接种还需一定时间,年龄接近45.5周岁的女性请慎重预约),本次预约限

  • 2024年1月海盐县秦山街道九价HPV摇号第8期

    2024年1月海盐县秦山街道九价HPV摇号第8期申请开始日期:2024.01.15。

  • 2024年1月海盐县于城镇卫生院九价摇号活动(第8期)

    2024年1月于城镇卫生院九价摇号活动(第8期)申请开始日期是2024.01.15。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