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户籍身份 > 嘉兴居住证 > 2023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有哪些步骤?
2023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有哪些步骤?
2023-11-24 20:16【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步骤,搜索“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点击“进入办事”,按照表单提示填写相关内容,确认后提交表单。提交成功后可在“查看我的办事”中查看办事进度等。详见全文。

  2023年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步骤

  因旅游、出差、求学、就业等原因产生的流动人口,来到浙江的第一件事就是办理居住登记。先办理居住登记,后续才能申领居住证,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和便利。2023年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步骤如下:

  1、搜索“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点击“进入办事”,按照表单提示填写相关内容,确认后提交表单。

  2、提交成功后可在“查看我的办事”中查看办事进度。

  3、确认状态为成功办结后,可前往“我的证照”进行“添加证照”,搜索“居住登记凭证”,同意授权即可成功添加电子凭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嘉兴本地宝,聊天对话框回复【流动人口】可获取嘉兴流动人口登记办理入口、办理方式、办理条件、办理材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流动人口到嘉兴多长时间需要办理居住登记?

    按照《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等规定,流动人口拟居住3日以上的,应当自到达居住地之日起3日内,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服务管理机构申报居住登记。

  • 2023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入口在哪里?

    因旅游、出差、求学、就业等原因产生的流动人口,来到浙江的第一件事就是办理居住登记。先办理居住登记,后续才能申领居住证,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和便利。在“浙里办”,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流动人口居住

  • 2023嘉兴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办理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凡是来浙的流动人口,均需按照《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规定,办理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详见全文。

  • 嘉兴市流动人员档案接收

    嘉兴市人员档案接收,通过优化流程和和政策为嘉兴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有力支持。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

  • 2023嘉兴农业转移人口公共服务有什么

    农业转移人口《实施方案》明确,到2027年,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渠道进一步畅通,常住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制度更加健全,那么具体都有哪些措施办法呢,公共服务是什么,详见正文部分。

  • 2023嘉兴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条件

    农业转移人口《实施方案》明确,到2027年,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渠道进一步畅通,常住地提供基本公共服务制度更加健全,那么具体都有哪些措施办法呢,人口落户条件是什么,详见正文部分。

  • 2023嘉兴流动人口嘉善县+秀洲区办理地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口流动的增加,流动人口管理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嘉善县、秀洲区办理详见正文。

  • 2023嘉兴流动人口南湖区办理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口流动的增加,流动人口管理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南湖区办理详见正文。

  • 2023嘉兴流动人口申报材料+办理流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口流动的增加,流动人口管理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申报材料和办理流程见正文。

  • 2023嘉兴嘉兴市流动人口申请条件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口流动的增加,流动人口管理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申请条件见正文。

  • 2022嘉兴哪些人需要办理流动人口登记?

    嘉兴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可以由其监护人代申报居住登记,居住在具有本地常住户口的近亲属家中的流动人口,居住时间在三十日以下的,可以不申报居住登记,详见正文。

  • 嘉兴2021新版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根据2021年11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关于修改〈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第四次修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