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公积金 > 嘉兴公积金动态 > 2023嘉兴建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23嘉兴建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23-10-10 16:23【我要纠错】

【导语】:在嘉兴建房申请1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详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内容见下文。

  一、嘉兴建房、翻建、大修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1.申请人在嘉兴市行政区域内的建造、翻建、大修的自住住房;

  2.申请人家庭未申请过或已还清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3.申请人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申请时为正常缴存状态;

  4.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具有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能力;

  5.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共同建造、翻建、大修住房人限于父母与成年直系子女,申请时父母年龄不超过65周岁,子女必须年满18周岁;

  6.国有土地上建造、翻建住房的:房屋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同意以所建造、翻建的住房作抵押,且在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3个月内提出申请;

  7.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翻建住房的:房屋应已取得规划许可证或建房批准文件,在取得批准许可两年内提出申请,需提供本人及配偶或第三人名下可抵押房产(房产价值不低于贷款金额两倍),设定全额抵押;

  8.大修住房的需取得专业鉴定机构出具的危房鉴定报告,并在大修开始后一个月内提出申请;

  9.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贷款需要哪些手续?——点此查看

  三、网上办理业务流程——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嘉兴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取嘉兴租房按月提取公积金办理入口、办理流程、办理材料、办理条件。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3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嘉兴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购买二手房、新建住房如何申请贷款?详细公积金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指南(材料+条件+流程)

    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交什么材料?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走什么流程?详细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怎样?办里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办好?详细的买房公积金贷款流程见下文。

  • 2023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买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可以网上办理吗?详细的买房公积金贷款申报材料见下文。

  • 2023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买房公积金贷款分情况,详细公积金贷款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市住房公积金办理指南(贷款+提取+缴存)

    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提取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具体的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详见下文。

  • 2023嘉兴建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在嘉兴建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详细手续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如何变更?(变更指南)

    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如何变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具体流程是怎样?详细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申请条件(附申请材料)

    在嘉兴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办理提前还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详细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流程

    在嘉兴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的流程是怎样?提前还贷的线下办事点在哪里?详细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购买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嘉兴购买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需要哪些材料?购买二手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详见下文。

  • 2023嘉兴购买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在嘉兴购买二手房想要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详细的贷款申请条件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