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车辆交通 > 嘉兴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流程
嘉兴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流程
2020-12-24 08:27【我要纠错】

【导语】: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方可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志。申请方式为现场申请或网上申请。

  申请方式

  现场申请或网上申请

  申请流程

  线上申请入口:浙江政务服务网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机动车检测站工作时间

    嘉兴机动车检测站元旦放假安排,放假时间为: 2023年12月30日一2024年1月1日,共计3天。1月2日起正常检测。详见全文。

  • 嘉兴车辆年检要携带什么材料

    年检时需携带行驶证原件;送检人身份证明;处理好车辆违章和交通事故;并提前在浙里办APP预约。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嘉兴车检周期怎么计算的

    自2022年10月1日起,车辆检测新政已正式实行,不少车主还对新政策一知半解,例如嘉兴车检周期怎么计算的,详情见正文。

  • 嘉兴车辆年检网上预约流程(图解)

    浙江线上车检预约服务已覆盖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地。

  • 嘉兴如何预约车辆年检?

    浙江汽车年检已经正式实行100%预约模式,完成车检在线预约的车主可以享受优先车检和专属通道服务,详情请见全文。

  • 嘉兴预约车辆年检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浙江汽车年检已经正式实行100%预约模式,完成车检在线预约的车主可以享受优先车检和专属通道服务,详情请见全文。

  • 嘉兴六年免检自助机地址

    从2014年9月1日起,杭州市正式施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所谓的“免检”实际是“免上线检测”,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不用检验,而是省去了上线检测这一项。

  • 嘉兴通过年检后还要领取环保标志吗

    现在已经不需要领取环保标志了。只需申领申领免检标志即可,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APP进行申请。

  • 嘉兴年审过期需要怎么处理

    汽车过了年检时间应该抓紧时间补检。车辆未年检上路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应当强制报废。

  • 嘉兴小汽车年检可以延后多长时间

    嘉兴小汽车年检不能延迟。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 嘉兴车辆年审几年一次

    根据规定,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以内可免检2次

  • 嘉兴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