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车辆交通 > 2020嘉善免费高速能使用ETC吗?
2020嘉善免费高速能使用ETC吗?
2020-11-10 11:19【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浙F牌照的小车车主注意啦,好消息来了!经相关部门批准,这些嘉善境内的高速路段即将免费通行!现在一起了解2020嘉善免费高速能否使用ETC这个问题。

  必须使用ETC!

  免费条件:➊使用不停车收费电子(ETC)记账卡,➋浙F牌照一类小客车

  免费时间:2020年11月10日零时——2021年11月9日24时

  收费站:姚庄、西塘、天凝、嘉善北、罗星、嘉善共6个收费站!(由于嘉兴市本级11站和嘉善县区域6站免费相互独立,所以在这2个区域间行驶是不享受免费政策的(如从嘉兴的南湖站上高速到嘉善的姚庄下不属于免费线路)

  注意:

  免费车辆需安装并使用ETC记账卡,车辆遇ETC故障时,按规定收费。因收费系统故障造成ETC交易失败,由收费站进行处置,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收通行费;未安装并使用ETC的车辆操作不变,入口取卡、出口付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水上巴士】即可获取嘉兴九水巴士预约渠道、乘船方式、乘船攻略运营时刻表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嘉善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入职补贴申报指南(标准+时间+流程)

    2023年度名校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入职补贴申报正在进行中。申报2023年度名校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入职补贴人员须同时符合的条件也公布了。详见全文。

  • 2023嘉善医保年度结转时间

    根据《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年终结转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市将于2023年12月25-31日进行医保年终结转。本次年终结转采取不停实时联网结算,暂停业务经办的方式进行。

  • 2023年12月嘉兴九价疫苗预约指南(秀洲+南湖+嘉善+海盐)

    2023年12月嘉兴九价疫苗预约摇号采用浙里办实名认证方式,每一个浙里办用户绑定一个专属账号。只支持本人自己进行申请,无法为他人申请,中签资格不得转让。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嘉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人九价疫苗预约指南

    此次九价HPV疫苗预约对象为18周岁-45周岁女性(已接种二价、四价HPV疫苗者,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不参与摇号),年龄判定参照身份证号,且接种当天需小于45周岁6个月。详见全文。

  • 嘉兴嘉善县犬类狂犬病免疫服务点在哪里?

    嘉兴嘉善县犬类狂犬病免疫服务点有嘉善致善宠物医院,嘉善卫嘉宠物诊所,嘉善牧恩宠物医院,详情见正文。

  • 嘉兴嘉善县养犬重点管理区一览

    嘉兴嘉善县养犬重点管理区西塘镇:贞观路——华雨线——红旗塘——善江公路——环镇北路——金茜线合围区,详情见正文。

  • 嘉善县犬类狂犬病免疫服务点(附联系方式)

    嘉善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全县犬只狂犬病免疫服务点最新信息,如急需犬伤处理可就近联系在营门诊、医院,以免耽误疫苗接种。

  • 2023嘉兴嘉善10月九价HPV疫苗怎么预约

    嘉兴嘉善10月九价HPV网上报名时间:10月17日9:00起至10月18日24:00,摇号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中签者网上预约时间:10月19日10:00至10月20日24:00,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嘉善县天然气服务网点营业时间2023

    今天(9月18日)起嘉善县天然气各服务网点营业时间调整,具体营业时间和地址详见下文。

  • 2023嘉兴嘉善人才公寓申请指南

    为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完善我县人才公寓体系,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重点解决人才来嘉善工作初期的住房问题。

  • 2023嘉善县人才公寓管理机构有哪些?

    为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完善我县人才公寓体系,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重点解决人才来嘉善工作初期的住房问题。

  • 2023嘉善县人才公寓在哪里?

    为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完善我县人才公寓体系,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重点解决人才来嘉善工作初期的住房问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