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车辆交通 > 嘉兴交通违章 > 嘉兴市货车道路限行措施
嘉兴市货车道路限行措施
2021-04-15 19:5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4月3日起至6月23日止。中山东路(宾都路-禾兴南路、紫阳街-建国南路)东西向交通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中山西桥环城西路匝道口中央隔离打开,设置临时交通信号灯。

  最新消息:关于少年路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的通告

  嘉兴市本级道路主要货车调流限行措施

  1.三环东路-三环南路-三环西路-三环北路(不含上述道路)以内区域(7:00-21:00)禁止重型载货汽车、外地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正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通行;全天禁止低速载货汽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三轮农用运输车)、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2.三环东路-长水路-昌盛南路-昌盛中路-昌盛北路-昌盛东路-三环北路-三环东路(不含上述道路)以内区域(7:00-21:00)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3.广益路全线全天禁止重型载货汽车通行。

  4.秀园路(中山西路至文昌路段),全天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非浙F号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5.中山西路全线全天禁止重型载货汽车通行。中山西路(G1522乍嘉苏高速苏州方向入口至秀园路段),每日7:00至21:00,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非浙F号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附件2:水源保护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路段

  (一)石臼漾水源保护区周边道路

  1.秀园路(中山西路-东升西路)

  2.秀洲大道(中山西路-东升西路)

  3.昌盛路(洪兴路-东升西路)

  4.常秀街(洪兴路-东升西路)

  5.中环西路(洪兴路-东升东路)

  6.越秀北路(洪兴路-东升东路)

  7.栅堰路(洪波路-城北路)

  (二)贯泾港水源保护区周边道路

  1.南湖大道(荣中公路-长水路)

  2.三环南路(南湖大道-纺工路)

  3.荣中公路(南湖大道-三环南路)

  点击下载市区通行证审批表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双园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市区双园路绿化施工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双园路(越秀路—农银大学浙江分校)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 嘉兴文昌路道路限行(时间+路段+绕行方案)

    因快速路跨文昌路预制箱梁架设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文昌路(越秀南路-楫川路)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

  • 嘉兴文昌路临时交通限行绕行方案

    因快速路跨文昌路预制箱梁架设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文昌路(越秀南路-楫川路)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

  • 2020嘉兴今日车辆道路限行(最新更新)

    近期,嘉兴又有道路限行,具体哪条路限行?怎么绕行?接下来看2020嘉兴今日车辆限行最新消息和绕行路线。

  • 中山路(建国路—少年路)将限行(附绕行方案)

    子城地下通道将于11月23日开始封闭施工,全封闭时间为45天,全封闭施工期间中山路(少年路-建国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至2021年1月7日起半幅开放交通。

  • 桐乡最新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为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活动的顺利召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桐乡市乌镇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 2020嘉兴高铁南站周边道路限行后怎么走?

    因嘉兴有轨电车一期工程项目施工需要,从11月7日开始,嘉兴高铁南站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哪些路段将限行?接送旅客的社会车辆怎么走?......一起来了解下2020嘉兴高铁南站周边道路限行后怎么走。

  • 2020嘉兴道路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期,嘉兴不少工程施工,好几条路又要限行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到底哪些路段将限行?现在一起来了解2020嘉兴道路限行最新消息。

  • 2020嘉兴高铁南路限行绕行方案

    近期,嘉兴不少工程施工,好几条路又要限行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到底哪些路段将限行?大车小车都该怎么走?......一起来了解下2020嘉兴高铁南路限行绕行方案。

  • 注意!2020嘉兴高铁南站道路限行!

    因有轨电车施工需要,高铁嘉兴南站周边道路将有限行措施,为避免影响出行,接下来跟随本地宝小编一起,了解2020嘉兴高铁南站道路限行相关信息。

  • 2020嘉兴南湖路限行绕行方案

    近期,嘉兴不少工程施工,好几条路又要限行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到底哪些路段将限行?大车小车都该怎么走?......一起来了解下2020嘉兴南湖路限行绕行方案。

  • 2020嘉兴南湖路限行!

    途经南湖路的车主请注意,南湖路开始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啦!限行之后怎么规划路线?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2020嘉兴南湖路限行及绕行方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