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交通 > 嘉兴高铁 > 杭海铁路路线图
杭海铁路路线图
2020-12-22 15:12【我要纠错】

【导语】:杭海城际铁路是我省“十三五”万亿交通投资建设中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和省交通集团首个轨道交通项目,是连接杭州与海宁的“新干线”,承载着海宁经济社会腾飞和杭州大都市圈大发展的恢宏愿景,项目全长48.1公里,总投资141.92亿元,全线速度目标值120公里/小时。

  

  01余杭高铁

  位于文正街和新丰路交叉口西侧,沪杭高铁余杭站北侧。

  02许村站

  位于许村镇连杭路与锦绣路交叉口东侧、许村互通西侧。

  03海宁高铁西站

  位于许村镇人民大道南侧,沪杭高铁海宁西站北侧广场前。

  04长安站(东方学院站)

  位于长安镇长安路与仰山路交叉口西侧,距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约800米。

  05长安东站

  位于长安镇长安路与桑亭路交叉口。

  06周王庙站

  位于周王庙规划长安路延长段和桑梓路交叉口西侧。

  07盐官站

  位于盐官镇观潮大道与郭店西路交叉口东南侧。

  08桐九公路站

  位于硖许公路和桐九公路交叉口西侧。

  09斜桥站

  位于硖斜公路和大桥南路交叉口东侧。

  10皮革城站

  位于海州西路和海宁大道交叉口西侧。

  11海昌路站

  位于海洲街道海州西路和海昌南路十字交叉口。

  12浙大国际学院站

  位于硖石街道海州东路和碧云南路十字交叉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杭海】即可获取运营时间、列车时刻表、路线图、各站点名称。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杭海城际铁路通车时间一览

    上月底,杭海城际铁路第一标段——余杭高铁站项目现场,挖掘机、吊车、履带吊等各类设备满负荷运行,360余名工人已全部到岗。

  • 杭海城际铁路站点名称一览(正式站名+站点地址)

    根据《浙江省地名管理办法》、《海宁市地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目前已完成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车站站名的正式命名工作,现对12个车站站名予以公布。

  • 杭海城际铁路票价确定了吗?

    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完成后,最高运行时速将达到120公里/小时,打造融杭“一小时通勤圈”。

  • 杭海城际铁路通车后海宁到杭州多久能到?

    杭海城际铁路海宁高铁站站将在2021年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建成通车后投入使用。海宁乘坐高铁前往杭州东站仅需13分钟。

  • 杭海城际铁路LOGO长什么样?

    目前,杭海城铁接入杭州地铁线网票卡码种类、票务优惠政策等线网问题,均已在研究讨论中。

  • 杭海城际铁路站点名称确定下来了吗?

    杭海城际铁路线路全长约48.1公里、共设车站13座(碧云站缓建)、与杭州地铁9号线换乘。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完成后,最高运行时速将达到120公里/小时,打造融杭“一小时通勤圈”。

  • 杭海城际铁路是地铁吗?

    目前,余杭高铁站主体结构施工有序推进,预计2020年12月底,部分顶板位置进行移交,开始地面恢复,全部完成时间与城际铁路通车时间同步。

  • 杭海城际铁路速度最高是多少?

    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如期确保6月轨通、10月电通、11月底联调联试,明年3月试运行,6月试运营。全线速度目标值120公里/小时。

  • 杭海城际铁路怎样坐车?

    杭州钱塘新区和海宁市,关于过江通道和城际铁路合作协议正式签订,杭海城铁采用杭州地铁乘车码。

  • 杭海城际铁路有哪些地下车站?

    杭海城际铁路将在2021年年底前建成通车,这也将拉近杭州城区和海宁的距离。届时,杭州市民乘坐城铁从余杭高铁站出发,到海宁皮革城仅需40分钟。

  • 杭海城际铁路经过哪几个站点?

    根据《浙江省地名管理办法》、《海宁市地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目前已完成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车站站名的正式命名工作,现对12个车站站名予以公布。

  • 杭海城际铁路的起止站点是哪个?

    杭海城际铁路(Hangzhou-Haining Intercity Railway),又名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简称杭海城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