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2023海盐美食节在什么地方?
2023海盐美食节在什么地方?
2023-12-22 13:4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海盐美食节今天开始,海盐将举办“品牌老字号·品味老底子暨百县千碗·海盐食味美食节”活动。届时,现场将汇聚海盐老字号、百县千碗等代表性美味,大家不仅能够品尝独到的海盐味道,还能感受地道的海盐美食文化及非遗展示。

  2023年海盐美食节在什么地方

  今天开始,海盐将举办“品牌老字号·品味老底子暨百县千碗·海盐食味美食节”活动。届时,现场将汇聚海盐老字号、百县千碗等代表性美味,大家不仅能够品尝独到的海盐味道,还能感受地道的海盐美食文化及非遗展示。

  地点:

  海盐吾悦广场—2号门外广场

  说起海盐的“百县千碗”,碗碗是故事,道道有乡情,口口好滋味。市民将会看到红烧羊肉、狮子头、盐炒肉、大肉粽、紫薯球等家乡特色美食。品尝于口中,不仅是一种美味,更是一种乡愁!

  同时,现场还有八宝肚、油沸酥方、酱鸭、盐水放生鸡、自制宴球、大肉包、南瓜团子等可口美食。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和本土小吃,让大家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即可获取嘉兴各地区圣诞节的好去处,以及音乐节、烟花秀、圣诞活动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海盐县人才公寓建设进度

    海盐县人才公寓建设进度,通元人才公寓项目该项目是通元首个人才公寓项目,总占地面积14.7亩,主要建设一栋多功能的8层建筑。详见全文。

  • 2024海盐消费券活动

    除了演出和美食,专属福利也是必不可少的。望海街道将通过爱海盐APP发放15万元消费券满50减30元满20减10元全场通用。

  • 海盐第六届膳博士年猪文化节暨膳博士腌腊季

    第六届江南年猪文化节暨膳博士腌腊季即将开始,2月2日至2月4日望海街道猪猪星球,让我们相约一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浓浓的新春“年味”。

  • 2024海盐腊八粥地图

    2024海盐腊八粥武原街道派粥点首荡村时间是1月18日下午14:00,地点是首荡村文化礼堂。

  • 2024年1月海盐汽车消费补贴

    2024年海盐县新春汽车促消费活动将于明天启动,武原街道、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于城镇将发放5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 海盐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名单

    海盐第二批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名单来了。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现决定将第二批六所学校的室外运动场地和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

  • 2023海盐美食节什么时候举行?

    2023年海盐美食节今天开始,海盐将举办“品牌老字号·品味老底子暨百县千碗·海盐食味美食节”活动。届时,现场将汇聚海盐老字号、百县千碗等代表性美味,大家不仅能够品尝独到的海盐味道,还能感受地道的

  • 乌镇特色美食有哪些?

    乌镇特色美食有抱腌太湖白水鱼,红烧羊肉酱鸭酒糟野河虾桂花糖醋小排,乌酒小牛肉,夹饼宝塔肉碎蒸太湖桂花鱼等详情见正文。

  • 2023嘉兴海盐汽车消费券活动汽车企业有哪些?

    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给出信息,秋季汽车促销活动将于9月8日启动,届时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

  • 2023嘉兴海盐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附发放活动时间)

    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秋季汽车促销活动将于9月8日启动,届时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详情见下文.

  • 2023嘉兴海盐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

    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秋季汽车促销活动将于9月8日启动,届时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详情见下文.

  • 2023嘉兴海盐汽车消费券活动指南

    海盐县武原街道(城投集团)秋季汽车促销活动将于9月8日启动,届时将发放2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详情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