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嘉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政策
嘉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政策
2023-10-27 19:42【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给予个人每年3000元的就业补贴。

  嘉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政策

  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

  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给予个人每年3000元的就业补贴。

  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的,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给予个人每年1万元的就业补贴。以上补贴不能重复或香加享受,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回(留) 禾求职补贴

  嘉兴户籍毕业5年以内或在嘉高校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2018年1月1日以后初次进入嘉兴企业就业,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个人30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

  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并以个体劳动者身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当年最低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缴费额(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的50%给予社保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在毕业学年内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已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来自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非定向培养毕业生可享受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相关信息:

  2023年浙江省嘉兴市海内外人才引进政策

  2023嘉兴人才生活补贴政策

  嘉兴人才购房补贴政策202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嘉兴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人才补贴】获取嘉兴各地区人才补贴申请入口、申请指南、名单公示等信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海盐县人才公寓建设进度

    海盐县人才公寓建设进度,通元人才公寓项目该项目是通元首个人才公寓项目,总占地面积14.7亩,主要建设一栋多功能的8层建筑。详见全文。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申请表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材料,有意在濮院参加实践实习的本科及以上高校在校生,纺织、服装设计类等专业可以放宽至专科(非桐乡户籍)所需材料: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桐乡无住所证明

  • 濮院镇人才驿站电话号码

    濮院镇人才驿站办理电话是0573-89806999。青年人才驿站房间住满时,暂停接受租房申请。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方式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方式线上预约。提前准备相关材料,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线下核验。审核通过后,人才即可办理入住。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材料

    有意在濮院参加实践实习的本科及以上高校在校生,纺织、服装设计类等专业可以放宽至专科(非桐乡户籍)所需材料: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桐乡无住所证明。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条件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条件有有意在濮院参加实践实习的本科及以上高校在校生,纺织、服装设计类等专业可以放宽至专科(非桐乡户籍),详见全文。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优惠政策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优惠政策可享受1-6个月优惠租房。服务对象有外地到濮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

  • 濮院镇人才驿站地址

    濮院镇人才驿站地址在濮院镇数字时尚星城(濮院镇恒乐路999号)。服务对象有外地到濮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对象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对象有外地到濮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有招聘外地高校毕业生需求的濮院本地企业。详见全文。

  • 濮院镇人才驿站入住指南

    濮院镇人才驿站位置在濮院镇数字时尚星城(濮院镇恒乐路999号)。服务对象有外地到濮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

  • 2024嘉兴人才公寓腊八施粥活动

    马上就到腊八节啦!为了让人才、汇才公寓各位住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嘉兴人才公寓公司联合温暖嘉物业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热乎乎的腊八粥。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大家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祝福。

  • 嘉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哪些业务迁移了

    自2024年1月16日起,以下业务可在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四楼人力社保窗口和嘉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多点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