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嘉兴市)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嘉兴市)
2023-10-25 13:5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0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详情见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三、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0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4日(星期六)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23年10月25日

       相关信息:

  2024嘉兴春节放假安排最新

  春节嘉兴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嘉兴本地宝】,聊天对话框回复【放假】可获取嘉兴放假时间安排、调休通知、加班工资计算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嘉兴元旦放假期间高速免费吗?

    嘉兴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只在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四个节日有。所以元旦不免费。

  • 2024嘉兴元旦放几天假?

    2024嘉兴市元旦节放一天假,一月一日当天放假与周末连休,具体信息内容详见正文。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 2024嘉兴春节放假连休多少天?

    2024嘉兴春节放假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详情见正文。

  • 嘉兴春节在家上班算加班吗?

    嘉兴春节在家上班需要举证证明存在工作的事实外,还需要证明是用人单位要求劳动者必须在春节期间完成工作。

  • 嘉兴加班不给加班工资怎么办?

    嘉兴加班不给加班工资可以注意保留加班证据,也可以拨打电话维权,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除夕是不是法定节假日?(嘉兴市)

    除夕不是法定节假日,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再一次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进行了修改,将第二条第二项修改为:“春节,放假3天(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并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

  • 2024放假日历表(嘉兴市)

    2024放假日历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详情见正文。

  • 嘉兴春节加班应该支付几倍加班工资?

    嘉兴春节加班应该支付按照不低于日工资基数或者小时工资基数的300%来支付加班工资,详情见正文。

  • 2024嘉兴春节放假安排最新

    嘉兴春节放假安排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 2023嘉兴国庆放假调休吗?

    2023嘉兴国庆放假需要调休,放假时间段为9月29日至10月6日,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详见正文。

  • 浙江省杭州亚运会期间高校放假安排(附赛事项目)

    多所浙江省内高校因承担亚运会相关比赛项目,新生报到和假期安排有所调整,详细安排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