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21嘉兴高速环线免费通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1嘉兴高速环线免费通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1-01-07 16:3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9月1日零时起!嘉兴申嘉湖高速公路新塍互通至洪溪枢纽段、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洪溪枢纽至步云枢纽段、沪昆高速公路步云枢纽至王店互通段、常台高速公路观音桥枢纽至王店东互通段、乍嘉苏高速公路南湖(嘉兴南)互通至凤桥互通之间路段免费通行。

  免费通行路段

  申嘉湖高速公路新塍互通至洪溪枢纽段、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洪溪枢纽至步云枢纽段、沪昆高速公路步云枢纽至王店互通段、常台高速公路观音桥枢纽至王店东互通段、乍嘉苏高速公路南湖(嘉兴南)互通至凤桥互通之间路段。

  免费通行进出站口

  进出均在上述高速公路的新塍、王江泾(嘉兴北)、油车港、嘉兴东、王店、秀洲(嘉兴西)、马家浜、南湖(嘉兴南)、王店东、余新、凤桥等11个收费站

  具体实施期限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免费通行的条件

  1、1类客车是哪些车:1类客车是指车长小于6米且核定载人数不大于9人的载客汽车

  2、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辆上下高速公路必须在上述11个收费站范围内,且不经过其他路段才能享受免费政策。如有一个站不在上述11个收费站之内的,全程不免费。

  3、本次免费通行的车辆必须安装使用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记账卡。安装ETC储值卡的车辆不在免费的车辆范围内,如要享受免费政策,请用户重新办理ETC记账卡。

  4、办理浙江省外ETC的浙F牌照的1类客车,免收通行费。(不包括黑名单车辆)

  5、符合条件的营运车辆,如浙F牌照的出租车(网约车)免收通行费。(不包括黑名单车辆)

  注意

  1、符合免费通行的车辆,驶离收费站时是直接显示不扣款,车道显示屏显示“0元”

  2、广大司机在出行前要提前检查ETC设备是否有效。检查方法是,拔出ETC卡,将带有芯片的卡正面插入电子标签,电子标签发出“嘟”声,如是记账卡,液晶显示屏显示“记账卡”,表示电子标签状态正常。若出现不能使用情况请及时与服务处或安装网点联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水上巴士】即可获取嘉兴九水巴士预约渠道、乘船方式、乘船攻略运营时刻表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上牌过户方面怎么申请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上牌过户方面怎么申请?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嘉兴机动车报废了算车子注销吗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车辆报废了,就等于车子注销了吗?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嘉兴在申请办理车辆抵押方面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在申请办理车辆抵押方面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外地车转到嘉兴有什么要求吗?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如果是外地车,需要转到嘉兴有什么要求吗?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嘉兴二手车过户具体是怎么办理的?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二手车过户具体是怎么办理的?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嘉兴在变更登记方面有哪些方便群众的举措?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在变更登记方面有哪些方便群众的举措?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非嘉兴户籍也非嘉兴居住的人能在嘉兴上牌吗?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不是嘉兴户籍,也不在嘉兴居住的,能在嘉兴上牌吗?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机动车新车上牌流程是什么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群众关心的新车上牌流程有哪些?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机动车五大登记具体是指什么?

    机动车注册登记、过户、转籍分别都是什么,五大登记具体是指什么?接下来下文就为大家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 嘉兴哪类电动自行车不符合上路规定?

    从2023年1月1日起,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已上白色牌照或绿色牌照的车辆)不得上路行驶。

  • 嘉兴秀洲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电子抓拍在哪设立

    2022年秀洲交警在辖区内的3个主要路口启动“电动自行车及行人交通违法电子抓拍”系统,详见正文。

  • 嘉兴交警优驾容错政策具体实施方法一览

    如果你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没有任何交通违法记录,那么当你不小心发生情节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时,交警部门依法对你进行口头警告教育而不予罚款记分的管理措施。这就是“优驾容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