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教育 > 嘉兴学历教育 > 嘉兴研究生 > 2024浙江嘉兴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入口
2024浙江嘉兴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入口
2023-12-12 20:16【我要纠错】

【导语】:2024浙江嘉兴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入口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2024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入口官网

  下载入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相关阅读: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育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充分做好各项考前准备、了解各项考试规定、诚信考试、避免考试违规行为,是大家必须关注的内容。

  考前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考试规定、考试规则,可以帮助你避免因考试违规而丧失进入高校的机会。考试中任何违规行为都将受到《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处罚,并记入本人诚信考试档案。国家已将有关考试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如违规行为触犯了国家刑法,将按照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作出处理。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属于作弊行为。故再次明确:如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电子手环等设备考试,不论是否属主观故意与使用与否,均将被视为作弊。从2015年11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研究生】即可获取浙江研究生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浙江省嘉兴市2024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4:30起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发布。详见全文。

  • 浙江嘉兴研究生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4:30起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发布。详见全文。

  • 2024浙江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流程(附图)

    2024浙江嘉兴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入口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详见全文。

  • 2024浙江嘉兴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时间

    明日(12月13日),研招网将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研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自行下载《准考证》。

  • 2024浙江嘉兴硕士研究生初试可以带修正带吗?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考生除携带2B铅笔、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及必需的文具用品外,不得携带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 2024年浙江嘉兴硕士研究生初试时间安排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

  • 嘉兴助学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附贷款利息)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印发通知调整完善助学贷款有关政策,详见下文。

  • 2023嘉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可以兼得吗?

    2023嘉兴市各项学生资助来袭,伴随着也有许多相关内容的问题,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可以兼得吗?解答详见下面正文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 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即日起可下载打印

    “研招网”将提前开通下载打印《准考证》服务,定于12月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

  • 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

  • 2021嘉兴研究生考试时间安排表

    2021考研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 高校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

    高校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有哪些?嘉兴本地宝为你带来的是高校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