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休闲 > 嘉兴周末去哪玩 > 2020-2021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购票入口)
2020-2021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购票入口)
2020-12-25 17:30【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将在年末降临嘉兴市王店镇南梅村景区,与大家在音乐中激情开躁,欢乐跨年!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时间:2020-12-31至2021-01-01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地点:浙江省嘉兴市王店镇南梅村景区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门票价格:待公开

  在线订票:点击进入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将在年末降临嘉兴市王店镇南梅村景区,与大家在音乐中激情开躁,欢乐跨年!值得一提的是,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梅村景区,空气清新、民风纯朴,带着浓厚的江南水乡气息。在这样一个有美景,有音乐的地方狂欢,这个2020跨年夜怎么过都是难忘的!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3南湖天地音乐会时间

    南湖天地音乐会有烟花音乐会、云端音乐会。活动时间是12月24日-25日。活动地点是南湖天地·源广场。

  • 2023年海宁潮音乐节观演须知一览

    2023年第十三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2023年12月2日-12月3日在浙江嘉兴海宁·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举行。详见全文。

  • 2023海宁潮音乐节购票须知一览(退票+换票+限购)

    2023年第十三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2023年12月2日-12月3日在海宁·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开启!详见全文。

  • 2023海宁潮音乐节购票指南(票价+入口)

    2023第十届海宁潮音乐节单日早鸟票188元,单日预售票238元,单日全价票268元,双日通票428元,其中早鸟票售票时间截止至11月12日12:00,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记得抢票!

  • 2023海宁潮音乐节举办时间+演出嘉宾

    12月2日至3日,2023第十三届海宁潮音乐节将在嘉兴海宁·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开启,木马乐队、陈鸿宇、沈以诚、脆莓乐队等十二组艺人相约钱江潮畔,与你一起“观潮 赏乐 读嘉”。详见全文。

  • 2023年嘉兴海宁潮音乐节攻略(举办时间+场地+阵容+门票预订)

    对于爱疯爱玩的年轻人来说,音乐节已经成为了文艺青年的打卡地之一,作为相对而言成本较小的线下音乐体验活动,除氛围较好外,也成为了社交网站上“逼格”的一种象征。嘉兴海宁潮音乐节送给你惊人的礼物。

  • 2023第十三届海宁潮音乐节攻略

    一年一度的海宁潮音乐节活动正火热开启。海宁潮音乐节是嘉兴地区唯一持续举办十年以上的户外音乐节也是长三角地区少数自创品牌的景区音乐节每年都吸引着上万观众来到现场奔赴这场视听盛宴,今年的潮音乐节

  •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门票信息(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今年的跨年之夜你准备怎么度过呢?不如来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享受一场音乐的狂欢吧!这里不仅有美妙的音乐,还有怡人的风景,真正的视听盛宴,真正的跨年狂欢,快约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吧!

  • 2020-2021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购票流程(附购票入口)

    今年年末你准备好怎么跨年了吗?乐迷们最想的当然是去音乐节现场嗨了,2020-2021嘉兴踏浪音乐节向你发出了邀请,带上你的人来赴12月31日约,连续两天的happy!

  • 2020-2021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地点在哪儿?

    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即将到来,音乐盛事启动,为你送达新年礼物,锁定跨年之夜,锁定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接收属于你的新年礼物吧!

  • 2020-2021嘉兴踏浪音乐节嘉宾有哪些?

    今年年末你准备好怎么跨年了吗?乐迷们最想的当然是去音乐节现场嗨了,2020-2021嘉兴踏浪音乐节向你发出了邀请,带上你的人来赴12月31日约,连续两天的happy!

  • 2021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详情

    跨年的方式千千万万,每个人都不尽相同,嘉兴踏浪跨年音乐节即将来袭,赋予更多的生活仪式感,与所爱之人一起携手,与过去的2020告别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