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北站地图
2016-12-14 10:23【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北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中环北路附近,目前,车站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那么嘉兴汽车北站的地理方位又是怎样的呢?

  嘉兴汽车北站地址: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中环北路688号

  嘉兴汽车北站电话:0573-82217777

  嘉兴汽车北站地图:

blob.png

  嘉兴北站附近站点:

  公交站:嘉兴汽车北站(最近的公交站)、嘉兴汽车北站南、公交禾兴北路场、嘉兴汽车北站西、市邮政局、穆湖小学、西马桥小区、阳光小区、昌盛北路禾兴北路等。

  嘉兴北站附近停车场:

  1、停车场E区

  2、时代广场-地下车库

  3、停车场(章基浜路)

  4、阳光小区-停车场

  5、禾兴大厦-停车场

  6、禾兴大厦-地下车库

  7、金桥假日丽厦-停车场


  ▇猜您需要

  浙江嘉兴南站地图

  嘉兴南站怎么走

  点击查询更多嘉兴地图的热门线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北站怎么走

    嘉兴北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中环北路附近,周围交通便利,有多个公交站点。北站周边旅游景点众多,其中与南湖景区距离最近,直线距离约3.6公里,那么该怎么去嘉兴北站呢?

  • 嘉善南站到西塘怎么走

    西塘古镇景区在嘉善南站的北边,直线距离约18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善南站到西塘古镇景区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嘉兴嘉善南站怎么走

    嘉善南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G60(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是沿线7个车站中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车站(3km),周围交通便利,有多个公交站点,最近的公交站是高铁南站,那么该怎么去嘉善南站呢?

  • 浙江嘉兴嘉善南站地图

    嘉善南站,站址在嘉善县大云镇江家村,是沪杭城际高速铁路的7个车站中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车站(3km)。那么嘉善南站的地理方位又是怎样的呢?

  • 嘉兴汽车客运中心到嘉兴南站怎么走

    嘉兴南站在嘉兴客运中心的东边,直线距离约10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汽车客运中心到嘉兴南站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嘉兴汽车客运中心怎么走

    汽车客运中心位于我市经济开发区西南新区内,西北至320国道,西南至万国路,东南至横一路,东北至空地处。交通便利,共有十条公交线路与之配套,市区大部分地区市民都可以坐公交快捷地前往新车站。那么该怎

  • 浙江嘉兴汽车客运中心地图

    汽车客运中心位于我市经济开发区西南新区内,西北至320国道,西南至万国路,东南至横一路,东北至空地处。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8.3万平方米,那么嘉兴汽车客运中心的地理方位又是怎样的呢

  • 嘉兴南站到嘉兴火车站怎么走

    嘉兴火车站在嘉兴南站的北边,直线距离约11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南站到嘉兴火车站的旅客,需要怎么前行呢?嘉兴本地宝为你提供最新路线图。

  • 嘉兴南站怎么走

    嘉兴南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黎明村双溪路,总面积为75271平方米,主要分车站建筑和停车场两部分。周围交通便利,有多个公交站点,那么该怎么去嘉兴南站呢?

  • 浙江嘉兴南站地图

    嘉兴南站位于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隶属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管辖,总面积为75271平方米,主要分车站建筑和停车场两部分。那么嘉兴南站的地理方位又是怎样的呢?

  • 上一篇文章:嘉善南站到西塘怎么走
  • 下一篇文章:嘉兴北站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