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交通 > 嘉兴热门地图 > 嘉兴沈钧儒纪念馆怎么走
嘉兴沈钧儒纪念馆怎么走
2017-04-10 14:01【我要纠错】

【导语】:沈钧儒纪念馆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城南,是为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民主战士沈钧儒先生而建,设在沈钧儒故居内。那么对于想去沈钧儒故居参观的市民们又该怎么去呢?

  嘉兴沈钧儒纪念馆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环城南路与砖桥路交叉口

  嘉兴沈钧儒纪念馆电话:073-2055894

  嘉兴沈钧儒纪念馆附近站点:

  公交站:沈钧儒故居(最近的公交站)、梅湾街、市社保局、范鑫湖公园、觉海寺、环城南路府南街、子城南、子城南(紫阳街)。

  公交乘车攻略:

  1、乘7路、18路、25路、31路、56路夜班在沈钧儒故居站下车,向东北步行约89;

  2、乘8路、27路、28路、30路、30路夜班、57路夜班、58路夜班、80路、81路、82路夜班、93路、281路、766路在梅湾街站下车,向北步行约230米;

  3、乘8路、18路、28路、30路、30路夜班、31路、56路夜班、57路夜班、58路夜班、80路、82路夜班、93路、281路、766路在市社保局站下车,向南步行约349米;

  4、乘89路在范鑫湖站下车,向东南步行约473米;

  5、乘6路、89路在觉海寺站下车,向东南步行约507。

  自驾线路攻略:

  自驾前往嘉兴沈钧儒故居的市民,可直接导航至沈钧儒故居,或南湖-银泰天地-停车场、梅湾街1号地下停车场、南湖保安停车场、南湖-银泰天地-地下停车场、沙龙国际宾馆-3号地下停车场、梅湾街东区-地下停车场、梅湾街3号-地下车库都是离嘉兴沈钧儒故居比较近的停车场。


  ▇猜您需要

  浙江嘉兴沈钧儒故居地图

  浙江嘉兴南湖地图

  点击查询更多嘉兴地图的热门线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北站到西塘怎么走

    西塘古镇景区在嘉兴北站的东北方向,直线距离约22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北站到西塘古镇景区的旅客,需要怎么前行呢?嘉兴本地宝为你提供最新路线图。

  • 嘉兴北站到嘉兴南站怎么走

    嘉兴南站在嘉兴北站的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2.8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北站到嘉兴南站的旅客,需要怎么前行呢?嘉兴本地宝为你提供最新路线图。

  • 嘉兴北站到嘉兴站怎么走

    嘉兴站在嘉兴北站的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2.8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北站到嘉兴站的旅客,需要怎么前行呢?嘉兴本地宝为你提供最新路线图。

  • 嘉兴火车站怎么走

    嘉兴火车站在城东路与勤俭路交叉口,人民公园对面,距南湖风景区仅2公里,距最繁华的市中心也只有2公里。嘉兴火车站周边交通发达,无论是自驾还是搭乘公交都十分方便。

  • 浙江嘉兴沈钧儒故居地图

    沈钧儒故居,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帮岸3号,旧居为清嘉庆年间建筑。现存大厅、吉门和堂楼。坐北朝南。大厅三间,通面宽13.7米,通进深11.3米;堂楼五间,通面宽23米,通进深10米。

  • 浙江嘉兴清真寺地图

    嘉兴清真寺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环城河畔通济桥的南面,是一座“五门一照”的江南庭院建筑,南北对称,结构谨严。内侧照壁上镶嵌着青砖雕刻的“天方咫尺”的横额。

  • 嘉兴南湖景区怎么走

    嘉兴南湖,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南湖路,周围交通便利,风景秀丽,与南京玄武湖和杭州西湖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湖」,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於世。

  • 嘉兴清真寺怎么走

    嘉兴清真寺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环城东路附近,周围交通便利,周边旅游景点众多,其中与南湖景区距离最近,直线距离约600米。

  • 嘉兴南湖到乌镇西栅景区怎么走

    乌镇西栅景区在嘉兴南湖的西边,直线距离约26.1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南湖景区到乌镇西栅景区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嘉兴南湖到西塘怎么走

    嘉兴西塘在嘉兴南湖的东北方向,直线距离约24.2公里,对于需要从嘉兴南湖景区到西塘古镇风景区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

  • 浙江嘉兴南湖地图

    嘉兴南湖(South Lake),位於浙江省嘉兴市,与南京玄武湖和杭州西湖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湖」,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於世。其位於嘉兴城南,因此得名「南湖」。

  • 浙江嘉兴火车站地图

    嘉兴火车站,1909年建立,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城东路,隶属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管辖。在城东路与勤俭路交叉口,人民公园对面,距南湖风景区仅2公里,距最繁华的市中心也只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