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交通 > 嘉兴地铁 > 嘉兴地铁4号线 > 嘉兴地铁4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嘉兴地铁4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6-11-28 11:44【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地铁4号线是嘉兴规划的第四条城市轨道交通路线,4号线的起点设在桐乡客运中心,也有规划与杭州地铁3号线的换乘方式。那么它的最新进展又是怎样的呢?

  最新进展:处于线网规划阶段

  2016年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建明带队赴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就我市轨道交通(铁路)接轨上海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座谈,并初步形成了一些共识。最新的嘉兴市总体规划显示,轨道交通优先建地铁1号、4号线!其他原来的线路用快速公交代替。据了解,嘉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正式得到审批后,将计划着手启动建设规划,并争取国家发改委的审批。

  嘉兴地铁4号线线路图:

  嘉兴地铁4号线通车时间:尚未确定开工日期,仍处于前期阶段,暂无公布通车时间

  嘉兴轨道交通工作还处于线网规划阶段,后面还有近期建设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设计和开工准备等阶段。嘉兴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陈晖表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议方案的公布,离建设轨道交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嘉兴地铁4号线走向:

  全长约49.7公里,以桐乡客运中心为起点,经桐乡世纪大道、320国道,途经濮院、洪合、机场,进入市区沿嘉杭路、由拳路行进,穿越沪杭铁路后沿中环南路,途经科技城、嘉兴工业区东翼,止于新丰镇南侧。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施工期间绕行线路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施工期间绕行线路奥星路-兴港路、正阳西路-官荡大桥半幅施工。东方路由北向南车辆绕行线路可由奥星路→正原路→昌盛路进行绕行等。详见全文。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施工期间如何绕行?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施工期间绕行线路奥星路-兴港路、正阳西路-官荡大桥半幅施工。东方路由北向南车辆绕行线路可由奥星路→正原路→昌盛路进行绕行等。详见全文。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施工步骤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施工步骤,步骤一施工内容是西半幅(奥星路-兴港路、正阳西路-官荡大桥)施工(含路面维护,侧分带改造,雨水口重新设置等)。详见全文。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什么时候开始改造提升?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时间是自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11月1日,分阶段对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进行半封闭施工。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内容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内容是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改造长度约为2.4公里。详见全文。

  • 嘉兴市264路公交营运班次优化调整时间

    根据实际客流,自2024年3月1日起,对城市公交264路营运班次进行优化调整。详见全文。

  • 嘉兴市264路公交营运班次优化调整

    根据实际客流,自2024年3月1日起,对城市公交264路营运班次进行优化调整。详见全文。

  •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

    秀洲区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道路改造提升,改造内容 东方路(奥星路-官荡大桥)改造长度约为2.4公里。详见全文。

  • 桐乡2024中国嘉兴(乌镇)世界建筑装饰博览会暨顶墙展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桐乡2024中国嘉兴(乌镇)世界建筑装饰博览会暨顶墙展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2024年3月3日—3月4日,每天7:30—17:00,2024年3月5日,7:30—14:00。详见全文。

  • 嘉兴港区恢复限时单向通行的路段有哪些?

    嘉兴港区恢复限时单向通行的路段有陈山路(雅山路-中山路)和东星路(天妃路-南湾路)。详见全文。

  • 2024年嘉兴市本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

    嘉兴市本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体育与健康科目测试时间:嘉兴市本级体育与健康科目测试游泳项目时间为4月12日—14日(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具体时间),其他项目时间为4月15日—19日(如遇天气或其它不可控

  • 2024年桐乡临时交通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桐乡市梧桐街道莲花东路与媒园路口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桐乡市梧桐街道园林路(公园路—振兴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时间、路段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