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社会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信息填错怎么办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信息填错怎么办
2019-12-19 10:49【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成功后信息填错怎么修改?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注: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1.官网修改查询:(http://www.ccb.com/cn/jnb/subject/chose.html

  2.手机查询修改:

  可以通过“手机号”可以查询、修改、撤销预约,通过“件号”,只能查询

  注:身份证号码填错无法修改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剩余数量查询

    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剩余数量多少?怎么查询?在哪查询?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可以预约两个批次吗

    2020嘉兴鼠年纪念币可以同时预约两个批次吗?可以跨行预约吗?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常见问题

    关于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信息可以修改吗?有哪些信息可以修改?下面整理了一些常见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吧。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成功有短信通知吗

    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成功会不会有

  • 嘉兴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现场预约网点上班时间

    2020嘉兴鼠年普通纪念币现场预约网点上班时间是什么?几点开门?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2020鼠年纪念币网上没预约到怎么办

    2020鼠年纪念币网上没有预约到怎么办?还有什么办法?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2020鼠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预约网点

    嘉兴2020鼠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在哪里预约?预约网点在哪里?什么时候上班?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2020嘉兴鼠年贺岁纪念币发布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12月18日起陆续发行2020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20嘉兴市鼠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浙江省)

    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浙江省发行数量是多少?全国总共发行多少?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2020嘉兴鼠年贺岁纪念币正反面图案

    2020嘉兴鼠年贺岁纪念币

  • 2020嘉兴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指南

    2020嘉兴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预约?每个人可以预约多少枚?下面文章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有几次兑换

    2020鼠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可以兑换几次?有几个批次?兑换时间是什么?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