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结婚生育 > 嘉兴出生证 > 嘉兴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嘉兴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2014-12-22 15:08【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嘉兴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1、申请人凭遗失证明到区妇幼保健所领取并填写《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

  (1)小孩已入户的,由小孩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出具遗失证明。

  (2)小孩未入户的,由父母任何一方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出具遗失证明。

  2、申请人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及遗失证明到原助产单位申请领取出生医学记录复印件,助产单位提供出生医学记录复印件,并在申请表上加具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3、申请人将申请表、遗失证明、出生医学记录复印件以及父母双方户籍本(如小孩已入户,须含小孩户籍本)、结婚证(离婚证及抚养证明)、身份证提交区妇幼保健所,其中户籍本、结婚证(离婚证及抚养证明)、身份证审核原件,保留复印件。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婴幼儿照护费用扣除包括国外出生的孩子吗?

    无论婴幼儿在国内还是国外出生,其父母都可以享受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详见正文。

  • 嘉兴出生登记需要哪些材料?

    人口出生登记是婴儿出生后,由婴儿的父母或其他关系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出生,并登载入册所进行的登记。嘉兴市对出生登记所需材料做了简化。

  •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条件

    嘉兴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要求?下面文章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网点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在哪办理?有哪些办理网点?办理流程是什么?下面文章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在哪办理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在哪办理,办理流程是什么?下面文章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材料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办理条件是什么?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指南

    嘉兴市新生儿出生登记怎么办理?需要准备身份材料?下面文章将为你一一解答。

  • 嘉兴三孩准生证办理指南

  • 嘉兴准生证补办指南

  • 嘉兴准生证办理指南

  • 嘉兴国外出生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地址一览

    嘉兴市嘉兴妇幼保健院在哪里,嘉兴妇幼保健院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是多少?嘉兴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嘉兴市妇幼保健院的地址,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