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司法公正 > 嘉兴市工资规定
嘉兴市工资规定
2015-05-21 11:03【我要纠错】

嘉兴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嘉兴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嘉兴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病假工资规定

用人单位支付的病伤假期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八十

举例计算

如,嘉兴市最低工资标准为1080元/月,最低日工资即为1080元÷21.75天=49.66元。病假只发最低工资的80%,如果请假4天,4天工资为198.62元,只发放158.90元。

2014嘉兴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加班工资规定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举例计算

如,某人正常工作月工资为2000元,即日工资为91.95元,时工资为11.49元。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加班一个小时的工资为17.23元,假如每月平日加班共6小时,那么该月总工资为2103.38元。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加班一个小时22.99元,休息日上班算作全天加班,所以休息日工作一天(按8小时算)工资为183.91元。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加班一小时的工资为34.48元,法定休假日上班算作全天加班,所以法定休假日上班一天(按8小时算)工资为275.86元。

2014年嘉兴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产假工资规定

休假期间视作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举例计算

如,某人正常工作月工资为2000元,产假规定工资、福利与正常一样,所以,产假月工资为2000元。

2014年嘉兴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嘉兴市工资标准

  • 浙江嘉兴最低工资影响哪些待遇

    最低工资标准指的是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或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内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用人单位依法应支付的最低劳动报酬。

  • 嘉兴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什么

    嘉兴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延长工作时间工资、特殊工作环境的津贴、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

  • 嘉兴最低工资一小时多少钱?

    嘉兴月最低工资标准:207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20元。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 浙江嘉兴最低工资标准2023

    2023浙江嘉兴最低工资标准均属浙江省第二档工资标准,最低工资标准:2070元,小时最低工资20元。

  • 嘉兴企业硕博人才工资外津贴申请要求(人才补贴)

    人才及单位均应诚信申报,凡弄虚作假骗取人才补贴的,须退回已享受的补贴资金,并取消享受其他人才政策资格。

  • 嘉兴产假育儿假休假期间有工资吗?

    为了更好地保障生育妇女的身心康复,《条例》规定,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的基础上,生育一孩延长产假60天,总计158天;生育二孩、三孩延长产假90天,总计188天。

  • 嘉兴产假补贴金额

    2023嘉兴居民休产假期间,工资是正常算的,因为休产假不影响晋级、调整工资、计算工龄。

  • 嘉兴市最低月工资标准2022

    2022年嘉兴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70元,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延长工作时间工资、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详见正文。

  • 嘉兴最低工资标准2021

    2021年8月1日起,嘉兴市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207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20元,详见正文。

  • 嘉兴历年最低工资标准(更新中)

    从2021年8月1日起,嘉兴市最低月工资标准为207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为20元。

  • 嘉兴最低工资适用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2021年8月1日起,嘉兴市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207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2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