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教育培训 > 嘉兴教育资助 > 嘉兴市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嘉兴市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2014-12-17 13:32【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市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方式是什么?应该怎么样还?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1、学生毕业前,一次或分次还清;

  2、学生毕业后,观看其可活动资金来还贷款;

  3、毕业生见习期满后,在二到五年内由所在单位从其工资中逐月扣还;

  4、毕业生工作的所在单位,可视其工作表现,决定减免垫还的贷款;

  5、对于贷款的学生,因触犯国家法律、校纪,而被学校开除学籍、勒令退学或学生自动退学的,应由学生家长负责归还全部贷款。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

    申请办理商转公贷款应到原商贷银行公积金延伸服务网点。各缴存职工可登录嘉兴公积金网站(地址:http://gjj.jiaxing.gov.cn/)、关注嘉兴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查看公积金延伸服务网点。

  •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材料有哪些?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材料有必需材料和其他情形补充材料两种。必需材料有申请人身份证明,申请人银行一类借记卡等。详见全文。

  •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必需材料有哪些?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必需材料有申请人身份证明;申请人银行一类借记卡;原商贷借款合同等。详见全文。

  •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借款申请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已连续缴存满6个月,且为原商贷的借款人,详见全文。

  •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流程

    嘉兴商转公积金贷款即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商贷)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申请材料有哪些?

  •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网上提交提取申请后,如资料无误,资金在一个工作日到账。详见全文。

  •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怎么办理?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操作流程只需六步,而且是在线上办理,非常方便。详见全文。

  •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所需条件(附对象+额度)

    桐乡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按年提取公积金职工及配偶可以办理,提取只有三个条件。详见全文。

  • 2023嘉兴公积金贷款怎样变更还款账户

    在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中,想要变更还款账户可以直接在线操作。操作步骤参考如下: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后,进入业务办理界面。二、进入贷款业务界面,点击“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变更”

  • 嘉兴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最新

    嘉兴当前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当前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缴存:1.50%、上年结转:1.50%。

  • 2023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嘉兴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购买二手房、新建住房如何申请贷款?详细公积金内容见下文。

  • 2023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指南(材料+条件+流程)

    嘉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交什么材料?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走什么流程?详细内容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