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嘉兴出入境 > 嘉兴台湾通行证 > 嘉兴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嘉兴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2015-12-29 17:25【我要纠错】

【导语】:嘉兴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嘉兴办理台湾通行证的必需材料是什么?嘉兴本地宝为你来解答。

  嘉兴台湾通行证办理常规材料

  1、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2寸白色背景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留存身份证正面、本人资料页复印件。

  3、申请人未满16周岁,交验监护人同意出境的声明及居民身份证明。

  4、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5、现役军人申请大陆证的,提交本人的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批件。

  嘉兴台湾通行证照片要求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更多关于嘉兴台湾通行证内容,点击进入《嘉兴台湾通行证专题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嘉兴市区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

    嘉兴市区2024年度通行证于即日起接受办理。2023年度货车通行证到期停止使用(其中年度通行证延用至2024年1月15日)。

  • 嘉兴入乌通行证怎么查询?

    嘉兴入乌通行证查询对于符合要求的通行证,平台会自动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会向用户手机号发送提醒短信。

  • 嘉兴入乌通行证第一次怎么办理?

    嘉兴入乌通行证第一次第一次办理通过微信查找“桐乡公安”公众号或者通过以下入口,点击菜单栏中的【峰会畅行】进入申请页面。

  • 嘉兴入乌通行证申请办理指南

    嘉兴入乌通行证申请办理通过微信查找“桐乡公安”公众号或者通过以下入口,点击菜单栏中的【峰会畅行】进入申请页面。

  • 2023年乌镇峰会通行证申领指南

    2023年乌镇峰会通行证可通过“桐乡公安”微信公众号或“交安桐享”APP(仅限Android系统)申请入乌通行证。详情见正文。

  • 嘉兴高速受控放行的情形有哪些?

    嘉兴高速公路对持有“安行码”的司乘人员给予快速核验,货运车辆到企业属地高速口下,详见正文。

  • 嘉兴高速公路放行条件2022

    对持有嘉兴核发的通行证的司乘人员,查验核实通行证信息与现场车辆、人员一致的可以放行,详见正文。

  • 嘉兴货车通行证的申请主体

    在嘉兴,货车通行证的申请主体按分类来划分,如重点生产物资运输申请主体须为嘉兴市域内企业,且应提供生产企业所在地乡镇或街道同意发放通行证的证明,详见正文。

  • 嘉兴货车驾驶员除了通行证还有什么规定?

    在嘉兴持《通行证》车辆的驾驶员及随车人员,应持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不带星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嘉兴货车通行证要打印出来使用吗?

    货车通行证审核通过后,由承运单位或驾驶员自行下载打印,随车携带,单次有效,详见正文。

  • 嘉兴货车通行证是什么意思?

    通行证适用于疫情应急响应期间,往来嘉兴运送抢险救灾、应急物资、医疗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能源物资等和重点人员(以下简称重点物资和人员)的车辆。

  • 嘉兴港澳台居民办理结婚登记的材料

    结婚登记是大多数人都要经历的一件人生大事,本文整理了港澳台人士结婚需要准备的材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