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本地宝 > 嘉兴教育 > 嘉兴升学 > 嘉兴小升初 > 2019嘉兴市南湖区中学招生计划
2019嘉兴市南湖区中学招生计划
2019-11-22 17:2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嘉兴市南湖区中学招生计划是什么?每个学校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下面文章将会为你解答。

  2019嘉兴市南湖区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初中七年级招收对象为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年满12周岁(因病休学或延缓上学的除外)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嘉兴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积分】即可获取嘉兴新居民积分指标参考、嘉兴各区县积分入学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嘉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海盐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2024年海盐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报考条件有具有海盐县学籍(以电子学籍为准,下同)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等。详见全文

  • 2024年嘉善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2024年嘉善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有在本县初中(以电子学籍为准,下同)或县外初中就读的本县户籍应届初三学生,以及本县户籍的往届初中毕业生。详见全文。

  • 2024年桐乡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2024年桐乡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审核两个阶段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3月4日9:00至3月9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2日。详见全文。

  • 2024年嘉兴市本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2024年嘉兴市本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报考条件有在本市初中(以电子学籍为准,下同)或市外初中就读的本市户籍应届初三学生,以及本市户籍的往届初中毕业生等。详见全文。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费根据浙价费【2002】138号文件精神,中考报名费65元/人。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

    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体育与健康科目测试时间:嘉兴市本级体育与健康科目测试游泳项目时间为4月12日—14日(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具体时间),其他项目时间为4月15日—19日(如遇天气或其它不可控原因导致无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免考条件

    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因听障申请英语听力考试免考的考生,可凭残疾证或县级及以上医院医学证明及其相关材料,在中考报名时向报名点提出英语听力考试的免考书面申请,经教育考试部门审核批准可免试。免考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申报加分

    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申报加分的考生,在报名时填写《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加分申请表》,并提供相应材料给报名点。详见附件《关于做好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点在哪?

    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嘉兴市本级考生报名点是在嘉兴市本级学校就读的应届生选择就读学校作为报名点。嘉兴市本级户籍的往届生和在嘉兴市本级外就读的嘉兴市本级户籍应届生报名点详见全文。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需要户口本吗?

    在嘉兴市本级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应届生报名时须提交户口簿、就读学校在学籍网上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以及1张蓝底2寸近期彩照。往届生须提交户口簿、初中毕业证书及1张蓝底2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点网上审核时间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点网上审核时间是2024年3月11至3月12日。

  • 2024年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材料有哪些?

    嘉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材料有应届生须交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在嘉兴市本级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应届生报名时须提交户口簿、就读学校在学籍网上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以及

  • 热门推荐